今天來介紹大家一家桃園老店!

老店的定義跟標準很簡單,就是我這個在地桃園人小時候就常吃,吃到現在微中年人還在吃

店家還開著而生意還很好的,就可以列入【桃園老店系列】

大家是不是常常看一些米干的介紹看起來好好吃,可是地點在龍岡之類的,離我們桃園區的人好遠,怎麼辦呢?

今天帶大家來吃一家好吃的米干,而且就在桃園區,就在桃園市政府商圈那一圈的【雲泰館】

雲1.jpg

雲泰館】

店址: 桃園市桃園縣府路262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30 (周一公休)

電話: 03- 3395788

那一圈有兩家叫雲泰館的,我介紹的是在冷熱冰旁邊的那一家喔

這家雲泰館生意超級好,用餐時段絕對都是客滿要候位的狀態喔

雲11.jpg

店裡的裝潢不算新,但是算是維持得很乾淨,畢竟都已經開店那麼多年了! 我覺得維持得還不錯!

那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呢? 可以生意好幾十年呢! 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雲3.jpg

小小一家店真的賣很多菜色呢,而且很貼心的有分大中小,大家可以視用餐人數和需求來做點餐選擇

網路上推的菜色有很多樣,應該表示隨便點都不容易踩雷

雲2.jpg

這一排也是重點啊! 我最喜歡它的米干

也有好多種選擇,綜合,肉蛋,肝蛋,肉肝,豬肝(不是在玩繞口令)

雲9.jpg

來看看我的綜合米干有半熟蛋有豬肉有豬肝,有超讚的湯頭,有好吃的米干,這樣100元我覺得可以!

我看同時間的客人幾乎每個人都點了一碗米干或是米線,我相信是這邊的招牌

湯頭真的很不錯! 也不會太油! 好吃推推

雲7.jpg

這一盤是小份的雲南大薄片,是不是用看的就超級開胃

而且一吃真的很清爽呢,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上面的蒜酥真的畫龍點睛

這豬肉我一吃覺得怎麼那麼脆! 查了一下原來是豬頭皮啊!! 口感微脆好吃!!

這道我喜歡!

自己一個人去用餐點一碗米干一份小份的大薄片,就已經超級滿足超級飽

如果多一點人去用餐就可以多點個椒麻雞,點個腐乳高麗菜,點個蝦醬空心菜,

最後再點個甜的甩餅來收尾

是不是感覺很美好!!

所以這家店,一個人去用餐吃碗米干也自在,跟朋友家人一起去點幾個菜聚餐也很美好

餐點好吃就什麼都對了!!

最後還必須介紹的就是店裡免費提供的泡菜

雲6.jpg

店家準備一大桶給大家吃,不過雖然是免費取用,大家還是一定要酌量不要浪費喔!

雲8.jpg

這泡菜也蠻厲害的! 吃起來非常清脆

但口味上不酸不辣,是很順口的

想單吃還是加到米干裡吃都是很好的選擇

大家有來的話,務必夾一盤試看看喔!!

雲4.jpg

牆上有寫一些故事,但我當時肚子很餓

眼裡只看得到美食! 大家有來的話,等餐也可以讀個故事!

真的桃園區在地人會去吃的老店

推薦給大家!

不要忘記來碗米干配店家自製的泡菜喔!!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