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吃牛肉麵嗎? 牛肉麵也算是台灣小吃名產之一啊!!

今天帶大家來吃一家湯頭濃郁,牛肉大塊,擺盤很用心的牛肉麵專賣店【集英會】

【集英會】是連鎖店,離我家最近的是【國際店】,所以就來這家吃吃看啦!

【集英會】牛肉麵

店址: 桃園區國際路一段1063號 

(簡單來說就在中山國小對面,白色招牌很好找,可是不好停車,就在馬路邊,很車水馬龍的地方)

麵6.jpg

一走進去就覺得店裡很乾淨很清爽,空間感也很好,桌子不會擺得太近

麵5.jpg

我是下午五點初去用餐,店裡還沒有其他客人,拍到很乾淨的空景

牆上的照片很用心,能確實提高食慾,牛肉麵拍起來根本藝術品,感覺可以出月曆還是寫真集的

麵7.jpg

菜單,第一眼看到覺得這個筆也感覺太高級了吧

好像是要拿來買房子簽約的,不是拿來點餐用的

店裡主要就是在賣牛肉麵喔! 差別在哪裡呢? 容我轉述一下店員的話

【老甕酸菜牛肉麵】就是又酸又辣的口味

【川味牛肉麵】是微辣,有一點花椒味

【藥膳】跟【原味】牛肉麵就沒有辣

也有炸醬跟麻醬乾麵可以選

【客製化】如果有需要客製化的部分,也可以在點餐時告知喔(貼心)

如果吃了覺得不夠辣的話,餐具區還有自製的辣椒醬可以加

來看看我今天吃了什麼吧!

麵4.jpg

今天點了一碗川味牛肉麵,150元

點的時候覺得不便宜,餐點上來之後覺得其實蠻值得的,而且擺盤很用心

一上來就可以看到五大片牛腱排得美美的,青江菜的部分也是一根一根排排好

視覺效果很好,湯頭一看就很濃郁呢

麵1.jpg

平時是搭配刀削麵,不過我比較喜歡細麵,所以請店家幫我做細麵

我覺得細麵很能吸附湯汁,吃起來很有味道,比較喜歡

照片也看得出來細麵煮得這個軟硬度也還不錯,是不是還以為是煮到義大利麵

湯頭真的還不錯,當然喝多了會有點鹹的感覺

麵8.jpg

好奇去裝了一些店家特製的辣椒醬來試試看

鹹度又上升了,覺得還是原來的湯頭就好喝

麵2.jpg

【燙青菜】,一盤40元,份量也不少喔,而且是我喜歡的大陸妹

上面的淋醬也蠻有味道的,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醬,直接搭牛肉麵的湯也不錯

今天點了一碗川味牛肉麵跟一盤燙青菜,總花費190元 (店裡都是現金支付喔)

吃得很飽也很滿足

推薦給喜歡牛肉麵的朋友!!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