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漂亮的地方吃飯又可以拍網美照?

想吃個好吃的早午餐盤?

想找個地方跟朋友好好聊天?

來來來,今天帶大家來吃一家桃園區的【旅人咖啡力行店】,三種需求一次滿足

旅人18.jpg

【旅人咖啡力行店】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39號

電話: 03-3475295

營業時間: 09:30-21:00 ( 好長的營業時間,從早餐吃到晚餐都行)

停車資訊: 機車在門口前的路邊就有停車格,收費跟不收費的都有

               汽車的話,附近有幾個收費停車場,停好再步行過來

餐點內容: 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米食風味餐

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M9RBfbOOmH2EjW2oB3K:inline-live-1?language=zh-tw

旅人12.jpg

店裡光線明亮,空間寬廣,一進去就覺得很舒服

這樣的配色很簡單可是很舒服,讓人比較放鬆的感覺

不過桌與桌之間是有一點近,可能難免會不小心就參與到別人的人生了

旅人19.jpg

入座之後,菜單跟餐具就在桌面上,一坐下來就是心曠神怡

旅人17.jpg

菜單的選擇也蠻多的

全日供應早午餐,開胃菜,風味餐,義大利麵,燉飯,也有甜點

價位大概在三百多左右,不收服務費。可刷卡

今天主要是來吃早午餐的,就帶大家來看看早午餐的菜單吧!

旅人15.jpg

其實每次到早午餐店,不管有幾種選擇,我很容易就會受到香烤雞腿排的誘惑

所以今天還是來點個香烤雞腿排早午餐吧!

旅人6.jpg

來了來了! 這就是我的雞腿排早午餐

是不是一看就很吸引人!! 有現炸薯條有三片歐式麵包有蔬菜沙拉有藍莓優格

你會從哪一樣開始吃呢? 不是心理測驗啦!

我選擇先從雞腿排開始吃,剛烤好熱呼呼的雞腿排真的很不錯

有迷迭香的風味,但調味也不會太重,我喜歡

第二個我會吃麵包的部分,畢竟麵包涼了就不好吃啦!

這時候來幫大家介紹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旅人10.jpg

是不是!!餐具調味料自助區竟然有供應奶油跟果醬!!

也太好了吧!!加分加分!!

旅人5.jpg

還有附上可愛的小抹刀喔! 立刻拿一個奶油開抹

抹上奶油的歐式麵包真的好好吃!好滿足!

旅人8.jpg

這是早午餐附的冰紅茶,雖然沒有很大杯,但也夠喝了!

而且貼心的是點餐時還可以選擇甜度冰塊呢!!

店家說可以做無糖時,我覺得感動!!

接下來是朋友點的紅酒洋蔥牛肉早午餐盤,價錢一樣是340

旅人2.jpg

中間那一盅紅酒牛肉好吃不鹹,但感覺可以配上一碗飯來吃

旅人1.jpg

給紅酒洋蔥牛肉一個特寫!是不是很想點一碗白飯

旅人4.jpg

這是早午餐附餐的冰美式!我覺得咖啡味很順口喔!!

整體用餐體驗很不錯!

重點是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喔!!

用完餐要離開時,竟然還有服務生來幫忙開門

我整個像貴賓啊!走路都有風那種!

總之是個餐點好吃也很適合朋友家人聚會的地方!

跟大家分享! 記得周末去用餐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