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吃韓式料理嗎?  今天帶大家來吃一家公園旁的韓式料理店

特別的是,它同時也是一家咖啡館,也有賣咖啡的喔!

韓鍋15.jpg

店家資訊:【 韓將 】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134號 (就在朝陽公園旁邊喔)

電話: 03-3377777

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00-21:00

韓鍋13.jpg

店門前可愛的小庭院

韓鍋9.jpg

沒有刷卡服務,但是有提供台灣pay跟街口支付

韓鍋11.jpg

店裡的環境,另外一邊有客人在用餐,不好意思拍攝,

二樓的空間有提供包場服務喔

韓鍋8.jpg

櫃檯旁的冰櫃有展示出很多種韓國飲料,

第二排的飲料讓我好眼熟,不是應該放在零食機裡的嗎? 哈哈

不想點飲料的話也有提供水喔! 一切自己來

韓鍋7.jpg

接下來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韓鍋17.jpg

這個菜單看起來就是...生意很好,使用過很多次的樣子

有銅盤烤肉 ,有韓式鍋物, 鍋物的部分也有分為味噌,辣味,雙醬,泡菜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豬肋排,帶骨牛小排等口味

韓鍋18.jpg

有韓式麵類,也有韓式炸雞

妙的是也有台式炸物跟韓式點心,賣的品項真的蠻多的!

感覺很適合朋友們一起來,

點烤肉點鍋物點炸雞,整個桌上放得滿滿的就好豐盛喔!

韓鍋10.jpg

除了韓式飲料,也有台式選擇喔! 連咖啡通通有呢!

難怪號稱是韓式廚房也是咖啡館! 餐點的種類真的很多!

不過我今天是一個人來用餐,所以只點了一個部隊鍋

我點了韓式部隊豬肋排鍋,菜單標示有辣,但吃起來覺得很還好,沒什麼辣的感覺

點好之後要去櫃台結帳買單

韓鍋12.jpg

這是我今天一個人的用餐小天地,我有注意到桌邊有插座,這還不錯!

而且望出去就是公園景,有綠色就加分!

 

韓鍋19.jpg

結完帳之後會先上餐具跟三樣小菜,今天是韓式泡菜,海帶芽,胡麻將玉米筍

口味都還不錯,可是量很少,是一次性的小菜,不能續加有點可惜,會比較空虛一點

韓鍋3.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鍋跟一碗白飯啦!

看起來紅通通的顏色就很開胃,湯頭的部分蠻濃郁的,還不錯吃

裡面的料有韓國泡麵,杏鮑菇,很多豆腐跟我的豬肋排

韓鍋2.jpg

豬肋排大概長這樣有三四根,可惜肉稍微有一點乾,不過泡在鍋裡口味還是很不錯

韓鍋1.jpg

特寫一下這個部隊鍋,湯頭真的是走濃郁風的喔!

一整套吃下來也是好飽

心裡也期待著下次是跟朋友一起來吃

多點幾道菜,可以讓我的餐桌更豐富

好吃韓式料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