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吃牛肉麵嗎?

最近看了Youtuber酷的夢 的影片【環島只吃牛肉麵】

突然好想吃牛肉麵喔!

然後就找到這一家Google評價有一千五百則,還是有4.3顆星的【小木屋牛肉麵】

牛1.jpg

【小木屋牛肉麵】

店址:桃園市桃園區建新街26號 (桃園聖保祿醫院附近)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六 10:30-14:00 17:00-20:30(日一公休)

電話: 03- 3616780

先來看一下有賣什麼吧!

牛11.jpg

要內用的朋友,可以先找位置坐下來,桌上或是旁邊牆上都有菜單

除了ˋ招牌的牛肉麵之外,其實還有很多選擇呢!

每一種都看起來很好吃,甚至還有香菇肉燥飯!

我覺得小木屋的重點除了主餐好吃之外,它的涼拌小菜跟魯未真的是不容錯過喔!!

主食類的畫完單交給店員即可,接下來就可以去滷味櫃前面點餐喔

牛13.jpg

這是涼拌小菜的部分,每盤40元,是不是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

牛10.jpg

我忍不住點了這個蘿蔔,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我整個被打到

也確實超級好吃! 口感清脆,味道酸酸甜甜,這道我愛,推薦給大家

牛12.jpg

忍不住又點了一盤【小魚乾豆干】,這道吃起來很像客家小炒喔!

很香但不算清爽風小菜

牛14.jpg

牛16.jpg

除了涼拌菜之外,還有好吃的【各種滷味選擇】喔!

牆上會有看板寫價錢

不過我想這時候大部分人應該都是看到什麼就想點什麼吧!

總之點完之後就先領涼拌菜回去,滷味會有專人幫送到桌上

牛7.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豬血糕,這樣一份20元,真的也是口味跟口感都剛剛好! 我喜歡

牛17.jpg

櫃台旁有醬料區,大家不要想說怎麼那麼亂

用餐的高峰時間難免的!

我看的是店家很用心,準備了很多醬料來增添食物的美味

牛8.jpg

我超愛這種辣椒醬油的,不一定很辣,但保證是很香的!!

牛9.jpg

醬料區旁邊還有附飲料喔!! 這天是提供冬瓜茶,好喝不隨便!

終於我的【番茄牛肉麵】上桌啦!

牛15.jpg

麵條都是家常麵的粗麵,湯頭很香不會太鹹我喜歡

牛6.jpg

牛肉軟硬度剛好,不會很難咬,有些牛肉麵牛肉太硬,根本在折磨牙齒

吃到後來以為是在練下巴?! 

牛3.jpg

桌上也有放【酸菜】,我推薦一定要加喔!

我加了一些酸菜,牛肉麵更好吃了!!

小木屋.jpg

下班後來一套這樣的組合,我覺得好幸福喔!

美食真的療癒人心呢!

好吃的【小木屋牛肉麵】跟大家分享

餐點種類很多,感覺一周來吃個兩三次也不會膩的!!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