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中如果可以找出一兩個小時好好停下吃個早午餐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家桃園區的早午餐咖啡廳【吾食】

吾食21.jpg

【吾食 Our brunch】

店址: 桃園區寶慶路82號 (門口有幾個機車停車位)

營業時間::9:00-16:00 

(目前是不定時公休,要看店家IG或是官方line上的公告喔!)

送上店家IG: https://www.instagram.com/our_brunch/

店裡的環境非常的舒適喔!

吾食20.jpg

再來一張,強調一下這個【三大保證,無泡水車】真的不是玻璃上的裝飾哈哈

吾食10.jpg

櫃台的地方也來一張

吾食12.jpg

【菜單】先來看一下用餐規則,低消120元,沒有收服務費很佛呢

吾食14.jpg

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早午餐盤有三種選擇,有雞腿排有德式香腸有白醬蒜炒菇

主食的部分也有義大利麵,有咖哩飯,有肉醬飯

都感覺很好吃呢

吾食50.jpg

也有這個很特別的長堡系列

這已經列入我二訪的必吃清單

吾食15.jpg

今天第一次來吃,選擇【大腿排hen飽】餐,300元不收服務費

有附飲料一杯,三種選擇,紅茶,奶茶或是奶香金萱,甜度固定,可選擇冰熱

重點是可以續杯,續杯還可以選擇不同口味!

這一點真的好佛心喔!讚

先來看看我的奶茶,不會太甜,覺得好喝,這個組合也看起來很有質感

不會因為是附餐飲料就隨隨便便喔

吾食16.jpg

燈燈燈燈~來看我的主餐吧!

吾食6.jpg

是不是看起來好豐盛!!

有一大塊雞腿排,有好嫩嫩的美式炒蛋,

有水耕蔬菜,有蜂蜜優格,還有兩塊烤地瓜(那個烤度我喜歡)

中間有附胡麻醬,不喜歡生菜的朋友可以換成薯條喔!(也太貼心)

炒蛋跟雞腿排都吃得出是現點現做的,很有溫度喔!

雞腿排有醃製過再去煎,雞肉好嫩!不用再加調味料就好吃呢!

麵包也吃起來很鬆軟!

而且重點!麵包是可以續的喔!闆娘真的很怕客人吃不飽啊!

這樣300元我覺得很可以

不可以的地方就是容易吃太飽

吾食2.jpg

這個下午我就打開電子書,一個人好好享用這一盤,真的是很chill呢!

而且每個桌子底下都有插座!!(也太貼心了吧!再次大喊)

下次要帶耳機來追劇一定也很棒!

奶茶喝得差不多時,闆娘來問我要不要續杯飲料

我點了奶香金萱

這杯真的很厲害!推薦大家要點!

這個奶油味比我在環球影城喝到的哈利波特奶油啤酒還要濃

這個竟然還是免費的續杯飲料!!

這樣的奶香金萱是可以免費喝的嗎?哈哈

吾食1.jpg

用這一杯結束這一餐真的很清爽!!

最後來看一下自助區!看得出店家用的東西很精緻喔!

有自助開水,餐具用得很漂亮,底下還有附上一些置物籃可以自取喔!

吾食17.jpg

整體而言,用餐體驗真的蠻好的

餐點好吃!飲料好喝還可以續杯,根本無敵!

好的餐飲空間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