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桃園的藝文特區吃什麼呢?

跟朋友聚餐吃什麼好呢?

帶大家來吃一家高cp值有蔬菜自助吧的火鍋店【老吳商行-桃園店】

玖園20.jpg

【老吳商行桃園店】

店址: 桃園區藝文一街80號2樓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00  晚餐 17:00-22:00

電話: 03-358 9919

線上訂位: https://linktr.ee/9weitaiwan

想吃好吃火鍋,藝文一街上看到這個招牌

把門推開,走上去就對了

玖園2.jpg

先來看一下【店內的環境】,看得出十分寬敞

多以四人桌為主,而且桌面很大

吃火鍋很怕那種桌面很窄的,吃火鍋就是要很多菜色放得桌面上滿滿的才過癮啊!

玖園24.jpg

我跟朋友去用餐,今天坐這桌,窗邊的座位看得到公園的綠,讚讚

玖園21.jpg

桌子底下有個小抽屜,餐具跟紙巾都在這邊自取喔!

也看一下桌上的餐具,我覺得餐具都用得很精緻呢

其中木盆是要拿去蔬菜自助吧裝菜的喔!

玖園40.jpg

好!來看看菜單,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呢?

點餐是採個人套餐的部分,先選【湯底】,有六種選擇,

大骨湯,壽喜燒,沙茶湯,麻辣鍋,蒜頭蛤蜊雞湯,酸白菜湯,今天想喝哪一道?

接下來選主餐肉品,然後是附餐,附餐也可以加價換一些很厲害的餐點

玖20.jpg

跟店員點好餐就可以拿著質感木碗往自助吧進攻囉!

玖園3.jpg

到自助吧區一看到這個招牌我就笑了! 

好啦! 老闆都這樣說了,我們就放心夾吧!!

玖園29.jpg

先來看看健康蔬菜區!! 想吃什麼都夾喔!!

玖園27.jpg

再來看看【菇類,根莖類跟火鍋料區】,這區也是蠻健康的喔!

玖園26.jpg

其中還有很特別的浮水魚羹,好台南味喔!

玖園19.jpg

每次在夾這種自助吧的時候,我都有種在插花藝術創作的感覺,要把食材好好地排列組合

玖園18.jpg

這是我今天的作品,還可以吧!哈哈! 

接著再來看看其他的自助吧有什麼,先來看【飲料區】

玖園30.jpg

其中特別推Hershey's冰沙這一區,有兩種口味,都夠甜好喝!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記得來一杯! 好喝值得!

玖園35.jpg

來看看【醬料區】,該有的通通都有,而且整個乾乾淨淨!看起來就很舒服!

玖園25.jpg

轉到正面再來一張,真的是什麼都有,還有看起來很香濃的芝麻醬喔!

玖園醬料.jpg

但這邊醬料我拿得不多,因為! 店家還會送上一碟很厲害的沙茶醬料!!

店員介紹這可是老闆用祖傳祕方手炒的沙茶醬,味道很濃郁,真的吃起來不一樣!

來吃火鍋的朋友務必試一下喔! 是我沒吃過的沙茶醬口味!會唇齒留香那種

玖園37.jpg

然後,吃火鍋飯後冰品不可少! 這邊提供霜淇淋機兩種口味,中間還有提供脆餅甜筒喔!

玖園23.jpg

沒想到還有兩櫃冰淇淋!還有號稱紐西蘭最牛的冰淇淋!

玖園32.jpg

玖園冰.jpg

終於要來上火鍋了! 湯底的部分

我思考再思考之後選擇了【中式川香麻辣鍋】,店員介紹這是可以喝的麻辣湯喔! 

基本設定是微辣,也可以調整辣度喔!

玖園41.jpg

這個鍋底看起來紅通通的!

但是很神奇,煮滾了之後我裝一些湯來喝,真的不會很辣

有種川味牛肉湯的味道! 真的是可以喝的麻辣湯底呢!

玖園10.jpg

看看這個湯,突然想煮一些麵條來弄牛肉麵,不過我可是點了更厲害的附餐呢!

第一個是加價89元就有的【月見和牛油飯!】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 上桌時店員介紹這可是M9等級的和牛喔!

玖園16.jpg

雖然只要加價89元,可是這碗飯真的很有誠意! 鋪上滿滿的和牛!

把蛋黃攪開拌著醬汁拌著和牛飯,真的好吃! 和牛肉片好軟喔!

吃一口就會有幸福感!

然後朋友加價119元點的是【海鮮粥】,送上來也是會哇一聲

我覺得店家的加價附餐很有誠意呢!

玖園17.jpg

這兩隻蝦子不是裝飾品,肉質是Q彈好吃的喔!

粥熬得很軟很好入口,還吃得到一些魚肉呢!!

接下來看看朋友點的湯底【台式蒜頭蛤蜊雞湯】

這個湯底的顏色一看就很厲害!

玖園42.jpg

湯裡有一些蛤蜊跟生雞肉,務必煮滾才吃喔!

我有試了一些湯,真的很香,感覺很滋補! 這個湯頭可以推!

來來來!接著送上肉盤!自助吧跟附餐太豐富,我都差點忘了要煮肉

玖園15.jpg

玖園14.jpg

我們今天選的肉品是【牛肩背】跟【伊比利豬】

這個伊比利豬真的讓我驚艷! 必須推!

煮起來不用沾醬就有甜味,肉質很Q

一吃我就會忍不住眼睛瞪大讚歎【嗯~這肉好吃!!】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喔!

玖園13.jpg

這一桌擺起來是不是好吸引人? 吃起來好滿足喔!

當我們吃得好飽暫做休息時,店員送上了手做甜品【黑海撈月】

強調芝麻糊跟裡面的麻糬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我的第一印象是餐具用得好講究!好美!

然後一摸碗邊,是熱的! 我正想著我怎麼可能吃得下?

玖園5.jpg

沒想到一吃大驚艷!! 芝麻味超香超濃!! 很好吃呢!!

再飽我也吃得下這一碗!!

有來用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甜點喔!!

裡面的麻糬也是超級Q

玖園4.jpg

這張特寫也看得出餐具真的用得很精緻很漂亮!

最後就在這美味的手做甜點中結束了這幸福的一餐!

整體的用餐體驗很好,餐點好吃,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重點複習時間】

沙茶醬料,可以喝的麻辣湯底,月見和牛油飯,飯後甜點

真的都好吃我喜歡!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