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桃園區的火鍋啦! 我實在是很愛吃火鍋!

基本上可能是天天吃也不怕的程度,想看看一鍋裡有肉有菜各種營養

再搭配上美味湯頭跟飲料冰淇淋,這一餐是不是很完整很享受

來跟大家分享一家走質感路線中價位的火鍋店【享享鍋物

享享鍋物在中壢區已有多家分店,桃園區這是第一家,就開在中正路上

享20.jpg

【享享鍋物】桃園premium店

我本來以為叫這個稱號是裡面很大間還是很豪華的意思,其實也還好:)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26號

電話: 03-357-4799

營業時間: 11:00-22:30

店裡桌數座位數其實不多,要來用餐建議先打個電話訂位喔!

享1.jpg

店內環境乾淨清爽

享2.jpg

用餐座位寬敞,也有一人用餐的吧檯區

不過這個吧檯區因為很靠近出餐口,比較容易聽到員工們討論事情的聲音,不是個太清幽的位子

享6.jpg

接著來看看菜單的部分吧! 先看看湯頭有什麼選擇

湯頭最基本是昆布大骨湯,也有很多其他選擇

湯頭加價的部分從20元到110元不等

享17.jpg

接著是主食套餐的部分,價位大概從360到1380之間,就看您今天想吃多好,口袋有多深

我口袋很淺,所以今天選的是中份牛五花,湯頭是選【山藥牛奶鍋】

享16.jpg

點餐一樣是掃碼點餐,餐後結帳

先選主餐,然後選湯頭,

享19.jpg

 

再選附餐,飯麵冬粉那種

享18.jpg

點完餐接下來就帶大家去自助吧看一看啦

第一個是飲料區,有三種

享15.jpg

第二個是【醬料區】,正常配置,乾乾淨淨

享5.jpg

第三個是咖啡區,看到那個很厲害的商標了嗎? 沒錯! 這裡是提供星巴克的咖啡豆喔!

享12.jpg

可惜只有提供正常較濃兩種口味,就是只有熱美式熱濃美式的意思

我好想念那堤跟焦糖瑪奇朵 :) 

旁邊也有【茶包區】,提供【唐寧茶】,有兩種口味,【伯爵茶跟早餐茶

享10.jpg

第四區是冰淇淋區,這裡提供的是LOTTE樂天(?)冰淇淋,有六種口味

享13.jpg

自助吧區差不多這樣囉! 樣式沒有很多,但每種都是有品牌的

好了!來吃火鍋囉! 先送我的山藥牛奶鍋,湯底十分濃郁

沒有山藥塊在裡面喔!滋味都已經融合進去了,我覺得滋味還不錯

但二訪會想換別的湯底試試看

享8.jpg

接著是菜盤的部分,份量正常,值得嘉許的是菜跟火鍋料都處理得乾乾淨淨,品質不錯

可惜的是只有這一份,菜的部分如果可以續加或是有蔬菜自助吧就更會加分(許願中)

享11.jpg

接著是我的中份牛五花,擺盤很美,可謂是賞心悅目的藝術品

不過總共只有7片,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可能要考慮點大份的

享7.jpg

上桌時服務生會貼心叮嚀牛五花建議煮七分熟比較好吃,就是不要涮太久的意思

享4.jpg

涮幾秒鐘起鍋配上一點醬料,這就是吃火鍋的享受啊!

享9.jpg

附餐我選擇的是冬粉,正常發揮

整鍋吃下來還是蠻滿足的,可惜青菜的部分只有那麼幾片,我胃口現在已經被有蔬菜自助吧的店養大了:)

最後來碗冰淇淋,這個口味有脆片有香草有巧克力,好吃口感豐富

享3.jpg

最後結帳加一成服務費是484,不解釋(好老的梗)

我覺得算是中價位,沒辦法常常來吃的這種(我房貸很重的小資族抱歉)

不過確實吃到的食材都還不錯!

許願能夠增設蔬菜自助吧】! 只有那幾片不夠啦!!

跟大家分享!

來用餐還是記得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