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早餐店可謂是另類台灣之光

賣的品項超多,價位平實,方便又好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桃園區一家你會希望它就開在自己家旁邊的超高CP值早餐店

【鄉村鄉堡延壽店】

店址: 桃園區延壽街181號

電話: 03-2174016

營業時間: 早上5:30-12:30 ( 六日公休 )

店面.jpg

這家店就在延壽街路邊,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汽車可能比較難停一些

這家店真的開好久了,可能有二三十年了

好久沒來發現店裡有重新裝潢過,用餐環境變得很舒適

我覺得生意很好開了很久的店還願意花錢重新裝潢給客人有更好的用餐環境,真的很用心

店內.jpg

去用餐時店裡客人很多,不好意思多拍裡面的環境

總之有兩排吧檯區,大約有四張桌子,座位數不算太多

接著來看看【菜單】的部分,照片是從店家粉專來的,容許我上個菜單秀

大家要去吃之前可以先想好今天的組合,不然當場一定會選擇困難的

你會抬頭看著菜單然後說不出話來....

來!菜單秀開始囉! (請配上一首自己喜歡的歌喔!)

我們從漢堡開始,我看google評論很多人喜歡這裡的漢堡喔!

漢堡.jpg

漢堡1.jpg

接著來看【吐司跟三明治】真的各式各樣,台灣早餐店根本魔術師,什麼都變得出來

各種吐司.jpg

吐司.jpg

接著是【燒餅跟捲餅

捲餅.jpg

燒餅捲餅.jpg

接著【蛋餅】來囉!!

蛋餅.jpg

蛋餅1.jpg

鐵板炒麵

炒麵.jpg

中式點心和炸物

中式點心.jpg

 

點心.jpg

我最喜歡的【厚片】系列,對,你沒看錯!厚片只要25元

厚片.jpg

當然還有早餐店必備的大冰奶,【飲料】系列

飲料.jpg

好!菜單秀結束!來看看我今天點了什麼

點了一杯中冰奶,沒錯,中杯就那麼大一杯,只要20元

這一盤是宮保雞丁麵加蛋,只要50元!

麵麵.jpg

天氣冷吃這樣一盤熱呼呼的麵好享受喔!

公保麵.jpg

然後是我最愛的【花生厚片】看看這個色澤,是不是超級誘人

重點是這一個才25元!才25元!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時代,這定價真的好佛

花生厚片.jpg

而且一看就是醬抹得很多很多的樣子,一咬開還會爆漿的

然後再強調一次這才25元

厚片2.jpg

今天吃這一整組,宮保麵加蛋,花生厚片,中冰奶,總共才花95元!!

我真的好希望這一家鄉村漢堡就開在我家旁邊!!

組合.jpg

坐我隔壁桌的先生點了一盤黑胡椒麵,一個玉米濃湯,

一份薯條,一個薄片甜口味吐司,一個大冰奶

這樣不用200元,是不是太過癮了!!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