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來同安街吃個拉麵! 店面小小的,裡面只有十個座位,生意超級好超容易客滿

豚2.jpg

【豚嶼拉麵】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182號

電話: 03-315-0860

營業時間: 11:30-16:00 (售完休息)(周一周二公休)

支付方式: 只有現金

這家拉麵店在同安街開幕之後很快就人氣很旺,外面常常很多人在候位

我第一次造訪的時候一點左右到,以為過了巔峰時段,沒想到整個太天真,我到的時候,外面的登記表是這樣

豚嶼10.jpg

我就是那驚訝又絕望的王小姐一大,只好放棄再找機會二訪

終於某日本來想去吃,結果大雨,雨突然在一點多停了,這根本是來自宇宙的招喚啊!!

立刻前往同安街!果然這次人少很多,等待一下就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入場囉!

豚1.jpg

先跟大家分享菜單,賣的品項很簡單,四種口味,可以選擇麵條軟硬度,可以選擇配料加點

亮點是底下單點的部分,有冰花餃子有叉燒飯有紫蘇蝦餃子

豚20.jpg

沒想到,背面竟然有【英文版】菜單,好用心好雙語喔!

豚30.jpg

接著來看一下店裡的環境,非常的乾淨清爽簡單

豚3.jpg

桌上都有一份菜單,決定好吃什麼就直接跟闆娘點餐,然後先去結帳

豚11.jpg

桌上都有一個小達摩,這是讓大家來加麵用的,可以免費續麵一球或半球

只要把達摩放在吧台上方即可,老闆看到就會詢問你軟硬度的選擇

豚12.jpg

座位前方也會配置七味粉,拉麵胡椒,餐具跟水,大家記得吃拉麵一定要多喝水保持身體健康喔!

好啦!終於等到我的拉麵上桌啦!! 我今天點的是【辛麻辣豚骨拉麵

豚10.jpg

一上桌,哇!這顏色好美! 一看就令人食慾大開呢! 而且配料好豐富喔!

有海苔有炙燒過的叉燒有蔥花有紫洋蔥有筍乾,竟然還有水蓮!! 好特別

這個組合真的很聰明,這些配料可以豐富這碗拉麵的口感,不會讓拉麵顯得太單調

豚9.jpg

先來看一下這個叉燒肉,有厚度有炙燒過,好吃不油膩

豚7.jpg

再來看一下這個溏心蛋,是給整顆的喔! 很有誠意的!

豚6.jpg

水蓮好爽口又好脆,這個湯頭我喜歡,有辣的香可是不會鹹,很順口的

接著要好好介紹這個厲害的【紫蘇蝦餃子】,一上桌就覺得!哇!也太美了吧!

豚5.jpg

這個冰花真的超級超級脆!!可以直接剝下來當餅乾吃的那種,煎餃本身有六個,實在是太美了,真的是再怎麼飽也要點來吃

餃子裡因為加了紫蘇的關係,所以不會覺得肉味很重,吃起來口味反而是清爽的,本來不是很喜歡餃子的我,決定下次還是要再點這道

整體而言,用餐的體驗很好,拉麵跟餃子都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很好

唯一不好的大概就是很容易客滿,要有耐心排隊候位!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