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來吃個台灣小吃

豬1.jpg

【豬一十五】桃園民生店

店址:桃園區民生路365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 03-3330526

招牌寫著是主打【刈包,四神湯,眷村麵】

店面看起來十分整潔,空間還算寬敞

豬6.jpg

豬8.jpg

豬13.jpg

點餐的部分有提供大菜單一張,也可以直接桌邊掃瑪點餐,用完餐之後要自己回收餐具餐盤

先帶大家來看看菜單吧!

豬16.jpg

菜單完整版長這樣,看起來賣的品項還真不少呢!

有乾麵有湯麵有本店必吃有湯類,還有感覺比較特別的經典麵類跟很多小菜

豬14.jpg

口味真的蠻多樣化,好多口味都想嘗試看看

豬15.jpg

不是吧!連小卷米粉,麻油雞腿湯麵都有!!賣的樣式真的選擇超多,真的每天一碗麵也不會重複的感覺

今天第一次來訪,就決定先從本店必吃開始,點了刈包跟四神湯,總共花費135元

豬12.jpg

店裡有免費提供兩種飲品,檸檬水和檸檬紅茶,

順道一提,這個檸檬看起來真大一塊,我還以為是芭樂泡在裡面

豬10.jpg

也有提供醬料跟酸菜自由,有蔥有嫩薑就感覺好開胃

豬9.jpg

結帳櫃台旁邊有個小菜櫃,這可不是可以隨便拿的喔!是要錢的,價錢都有列在菜單上

接著來看看我的刈包四神湯吧!

豬4.jpg

先直接來張我的刈包特寫照,肉的部分沒有特別大塊特別厚,花生粉是挺香的

燈燈燈燈!厲害的來了!店員端上來的時候,我想說好大一碗啊!

豬5.jpg

我感覺這一餐的主角是四神湯

豬3.jpg

一撈就是滿滿的料! 湯頭還不錯,裡面有腸子,薏仁,紅棗,枸杞,感覺就是很滋補的一碗湯,我喜歡

四神湯值得二訪,菜單看一看還有好多口味想吃吃看

下次再來吧!!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旅美小姐 的頭像
    旅美小姐

    旅美小姐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