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我又找到一家可以小菜無限續加的店啦!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連鎖品牌【燒桶子】-韓式烤肉餐廳

桃園目前有一家在八德置地廣場一樓( 或講廣豐新天地你比較熟悉? )

有一家在桃園統領百貨 (11月新開的喔)

燒18.jpg

店面內裝挑高,感覺舒適

這是今天要入座的四人桌,桌上有個旋轉小烤爐,蠻可愛的

小孩一看到就說她想要烤! 嘿嘿,那就交給她囉!!媽媽我負責吃就好

燒17.jpg

接下來看看菜單的部分吧!

如果是朋友或是家人聚餐的話,建議可以點套餐的部分喔!

我覺得蠻划算的

燒16.jpg

我們家今天兩大兩中(大小孩)去用餐,點了一個【金桶子套餐】,再另外加點一個韓國飯捲

再搭配小菜自由的部分,吃起來差不多剛好喔!

套餐就是可以選來選去,

花了1088元有吃到韓式烤肉(牛豬雙拼),部隊鍋,韓式炸雞,

海鮮煎餅(生猛海鮮),麻油拌飯

雖然每一種的份量沒有特別多,但是感覺還蠻豐盛的喔!

【壽星優惠】

點完餐之後表示我是當月壽星,出示完證件之後

店員拿來這個轉盤放在桌上,有點浮誇啊!

燒10.jpg

我一轉,轉到全單九折!就是不用服務費啦!  運氣還算不錯!

來看看【自助吧】的部分

燒11.jpg

飲料有這三種選擇,這個部分是有一點弱,好歹來個汽水機讓我配個韓式炸雞

旁邊是【韓式小菜自助吧】! 大概會提供四到五種左右小菜

燒9.jpg

我這天用餐是【海帶芽,豆芽菜,韓式泡菜,柚香蘿蔔片】

小菜的部分都表現得還不錯喔! 而且是可以續加的!

讚讚! 我最喜歡這個部分!

先來看看第一個上桌的【部隊鍋】吧!

一上來是長這個樣子,店員有交代要要煮十分鐘喔!

燒8.jpg

裡面是沒有肉的,然後有一堆火腿香腸

煮了十分鐘之後,就看起來很好吃啦!

要記得韓國拉麵不能煮太久

會吸湯,口感也會沒那麼好,十分鐘煮好就要趕快撈起來吃喔

燒34.jpg

接下來就是韓式烤肉的部分啦!!

如果點經典四色豬五花的話, 因為肉片比較厚

真的只有四色四片喔! 所以我還是點了【牛豬雙拼】

送上來份量大概是這樣

燒38.jpg

還有一排蔬菜盤,每種各四片,吃個味道

燒31.jpg

然後就可以把肉放上烤盤讓它轉啊轉,

這烤盤還算蠻安全,可以讓大小孩自己操作

媽媽就在旁邊等吃就好( 是有多累哈哈)

也會送上一些生菜來包肉

燒5.jpg

接下來為大家送上我覺得最好吃的韓式煎餅【生猛海鮮口味】

邊邊煎得恰恰的,裡面的料包得很滿,還吃得到花枝

單吃就好吃,沾醬也好吃!

是當天大家最喜歡的一道

燒3.jpg

好吃再給它一個特寫

燒1.jpg

好吃到模糊哈哈,看得出料滿滿的

然後就是【韓式炸雞】啦!

燒2.jpg

份量沒有很多,不過口味還不錯!好吃!

最後來介紹這個意外好吃的【麻油拌飯】

燒6.jpg

加一點芝麻油,撒上很多海苔絲

拌一半加一點韓式辣醬加一點韓式小菜,好吃!

燒30.jpg

最後是我加點的【韓式飯捲】

這一道就...比較普通一點,用來吃飽的

比較沒什麼美味記憶點

這樣一餐吃下來還蠻滿足的,花不到一千五

跟喜歡吃韓式料理,追求韓式小菜自由的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