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火鍋,想想一個鍋子裡有菜有肉有各種營養

一個醬料碟裡有沙茶有醬油有蒜末有蔥花

是不是感覺很豐富?!

今天帶大家來桃園區春日路上吃一家高cp值的,自助吧很狂的【嗑肉石鍋】

鍋23.jpg

嗑肉石鍋】桃園春日店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636號

電話: 03- 2605108 ( 建議用餐前先電話訂位 )

營業時間: 11:00-02:00 ( 好認真的營業時間 )

停車資訊:店門口有停車格,旁邊有JCPark停車場

【餐廳環境】

鍋24.jpg

餐廳內裝走一個穩重風,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這點還不錯

鍋2.jpg

我們家今天坐在這一桌,桌面很大,放各種菜肉也不擁擠

【用餐規則】

鍋21.jpg

周末用餐的話,每人須點一個至少328元的套餐

這個價位有牛肉,豬肉跟雞腿肉三種選擇

不收服務費,但每個人再另外加取清潔費30元

鍋22.jpg

湯底的部分配的是清淡的昆布湯,其他還有很多種湯底可以加價做選擇

我們選了兩個昆布兩個壽喜燒

鍋10.jpg

昆布湯底長這樣,真的很清淡喔!

鍋13.jpg

壽喜燒湯底長這樣,還有附上醬油跟開水可以自行調整濃淡度

其實我覺得這家火鍋店真正的重點是在於它的自助吧!真的很有誠意!

首先是飯類的部分

鍋3.jpg

白飯一鍋之外,注意看有咖哩醬,肉燥,椒麻淋醬,後排竟然還有泰式打拋豬

是不是火鍋還沒開煮就可以先吃個好幾碗

我吃的是魯肉飯,真的好吃喔!! 不會只有汁沒有肉那種

鍋16.jpg

接下來是很讚的自助吧啦!

可以看得青菜的種類很多,火鍋料的種類也很多,選擇很豐富的

上面放的附餐也是一整排,有麵有冬粉有雞絲麵有寬冬粉,任君挑選

鍋15.jpg

很棒的是光菇類就有四種,還有玉米筍,花椰菜,黑木耳

想要吃健康什麼都有

我覺得這個自助吧真的是誠意滿滿

自助吧的另一側是飲料和冰品

鍋7.jpg

想喝健康的有黑豆健康麥茶可以喝

鍋6.jpg

我喝了幾次這個韓式柚子冰沙,覺得很不錯呢!

鍋17.jpg

當然還有熟悉的汽水機

鍋19.jpg

冰品的部分有霜淇淋兩種口味和泰國明果冰淇淋

鍋18.jpg

其中我特別喜歡巧克力霜淇淋

味道很香純可是又不會太甜,美妙的滋味逼得我吃了兩支

鍋20.jpg

我擠得還真醜啊哈哈,這個巧克力真的好吃喔!

鍋25.jpg

醬料的部分也是放好放滿,選擇很多喔!

除了沙茶醬基本款之外,還有一些特別的醬料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胡麻泡菜醬

鍋9.jpg

吃起來很像黃金泡菜的醬,好吃

這種雙醬碟也不錯,可以一次裝好兩種口味

最後來看看肉品的部分,我們是小資族點最便宜的

所以沒有網路上令人震撼的肉肉瀑布

鍋8.jpg

還有最便宜的牛肉

鍋12.jpg

如果覺得量太少的話,可以加59元肉量加量

不過因為自助吧很豐盛再加上肉吃起來覺得還好

這樣就覺得夠了

鍋11.jpg

我們還加點了一盤圓桌之霸168元,還算蠻值得的

蝦子煮好吃起來也很Q彈,這盤不錯

整體而言覺得cp值很高,最便宜328加30元就可以吃得超級飽

而且是營養滿滿的飽,和大家分享喔!!

【嗑肉石鍋】桃園春日店

店址:桃園區春日路636號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