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來吃一家美美的玻璃屋咖啡廳,開在中路特區巷弄裡轉角的【Cafe Stay】

咖22.jpg

Cafe Stay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550巷9號

電話: 03-369-5001

營業時間: 9:30-21:00 (周二公休)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NYML-7BW42dHRvszSCQ:inline-live-3?language=zh-tw

Cafe Stay 在桃園區開幕短短幾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很有人氣,生意很好,我這天選了平日星期一的下午大約四點到餐廳,竟然還是客滿的狀態,需要在門口掃碼點餐,大家要去用餐記得要先訂位喔!

咖2.jpg

【Cafe Stay】是獨棟的建築物,採大面的落地窗,再配上這些樹真的蠻美的! 而且裡面還有一座很吸睛的旋轉樓梯

咖12.jpg

光線這樣透進來真的蠻美的!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咖7.jpg

我要這樣走下去的時候,一瞬間彷彿覺得底下有王子在等我,現實中只有服務生在告訴我先去櫃台結帳 :)

裡面座位的選擇也很多樣化

咖8.jpg

也有這樣的海景第一排窗邊區

咖4.jpg

也有適合多人聚會的沙發區

咖11.jpg

一樓跟二樓的空間都有茶水餐具的自助吧!重點上還有供應奶油塊喔! 這點太棒了!

接著來看看【菜單】的部分吧!

入座之後會有兩份菜單放在桌上,一份是餐食,一份是飲料,請大家要記得掃碼點餐

咖5.jpg

來跟大家分享一些餐食包含什麼類別,有供應早午餐有沙拉有義大利麵有燉飯,有甜點有飲料

價位大概是三四百左右,不收服務費

咖6.jpg  

咖13.jpg

咖14.jpg

咖15.jpg

早午餐的部分可以加價點飲料,麵包的部分也可以加價換成可頌或是貝果

咖19.jpg

點好餐送出之後記得要先到一樓櫃台結帳喔!

我的餐點來囉! 今天點的是【美式煎烤雞腿排】早午餐

咖16.jpg

哇!一送上來這滿滿的一盤感覺真棒! 麵包的部分烤得很剛好,趕快趁熱抹上奶油來享用! 罪惡但是超讚! 

咖17.jpg

雞腿排煎得恰恰好,好吃!

咖18.jpg

這盤的配置還有好吃超脆的脆薯,生菜和一些炒菇,也有一小碗的優格

盤上的三種醬料分別是用來沾脆薯的番茄醬,配優格的莓果醬,淋在生菜上的和風醬

加上醬料後,這盤更有滋味了!! 我一個人坐在窗邊,好好享受這一盤,感覺好悠閒喔!!

分享給大家!! 餐廳本身空間寬敞,不會桌跟桌之間距離很近,彼此干擾,這點很棒!

會想二訪 :) 跟大家分享! 記得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