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下班後吃一盤好吃的早午餐?

想吃一盤好吃的雞腿飯還是精緻的咖哩飯?

今天帶大家來吃一間有神秘感的小店【Tiger灶咖】

灶2.jpg

【Tiger 灶咖】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二街71巷21號

電話:03-3477227

營業時間: 10:00-19:00

付款方式: 現金,也有月底不用怕的刷卡服務

停車: 汽車可停社會住宅二號停車場,機車可停對面公園旁邊的停機車區

店面外觀除了植物之外就是一片黑,看起來有種神秘感

旁邊的小黑板也不像一般餐廳會寫上餐點介紹或是用餐須知

而是畫了可愛的兩隻老虎

這個時候不要怕,走進去就對了!

灶3.jpg

店裡的裝潢也是走黑色系路線,一邊是座位區,一邊是開放式廚房區

座位數不多,大概只有四桌,約十幾個位子

建議要來用餐可以先訂位,不然應該很容易客滿

這天一個人來用餐,店家給了我一個四人桌

灶11.jpg

空間舒適,可惜跟旁邊桌離得很近,很容易聽到別桌聊天的內容

這天坐隔壁的小姐們聊的話題真的是天南地北,

從澳門聊到熊嗨星,從洗碗機聊到ETF,什麼都有

桌子距離不遠,我想不聽到都有難度【桃園早午餐】巷弄裡的個性空間,餐點好吃想二訪的【Tiger

接著來看看有賣什麼吧!

灶14.jpg

先來一張菜單大集合

類別大致上分為早午餐,主食,沙拉,漢堡,也有炸物跟各種飲品

入座之後,闆娘會送上一本菜單,還蠻有質感的

灶16.jpg

決定好了之後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不收服務費( 這點讚 )

灶13.jpg

櫃台底下有貼這張,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特約的條件

問了闆娘,她說有特約的可以打95折喔!

我後來才想起來自己是Gogoro車主啊,只好下次再去吃一次啦!

灶12.jpg

既然不收服務費,餐具跟水就自己來吧!

回到座位後期待餐點上桌,今天點的是主食類的【私藏香料烤雞腿排】

灶10.jpg

哇!看起來很不錯的一盤呢!

隨餐會附飲料或濃湯,飲料的選擇有紅茶跟美式

我選了冰紅茶,可以做無糖的,這一點覺得喜歡

灶8.jpg

附餐的冰紅茶,冰塊是我請闆娘做正常冰的,怕冰的朋友不要怕,可以調整的喔

灶6.jpg

回到我的這一盤上面,有幾個炸南瓜,感覺是現炸的,好吃

也有兩片節瓜跟玉米筍,這個部分像是用烤的,簡單用鹽來調味,覺得很不錯

灶7.jpg

雞腿排的部分像是用烤的,雞腿肉很嫩不柴

有醃製過再烤的感覺,真的不錯吃喔

最後是這盤餐裡我覺得兩個很聰明很巧妙安排的地方!

灶9.jpg

第一個是這些飯不是純粹白飯,而是【有調味過的奶油炊飯】

單吃就有香味,味道也不會太重,不會搶了烤雞腿排的風采

因為單吃就還不錯,所以不會覺得配菜太少不夠配,飯是可以自己當主角的

接下來第二個聰明的地方就是配上【一小碟的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偏鹹不會太甜,可以用來解膩可以用來轉換一下味道

而且另外裝盛也是一個好主意,不會把整個盤餐都染上黃金泡菜的味道

最後是很清爽的生菜,配上店家自製的油醋醬,也是好吃!

灶5.jpg

平常不想吃太多澱粉類的我

竟然一個不小心整盤吃光光了啦!

不過也看得出烤雞腿排有一點油

整體而言是一盤好吃的餐點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旅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